因為加入讀書會要買相當多的書。
買書對我而言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,不過想到要為了沉佃佃的書找個兼顧的書櫃,再者,有些書我縱燃喜歡,閱讀次數也不會超過兩遍(而且是要隔很久唷!)
新的書一直出,對我這個有資訊恐慌的人來說,似乎每日的生活都無法安穩-天阿!還有那麼多事情我不知道!?
為了荷包著想,為了以後搬家時著想,為了不要浪費我繳稅可以享受到的資源,我決定-能借到的書,就借吧!
於是,我愛上了圖書館。
這份心意,也開始在辦公室傳遞開來,先是影響玩玩具,先是教她預約借書的功能,之後她就樂不可支的每天都上去看看書可以領了沒(會不會太誇張拉),現在,她一口氣拿到《幽巡者》和《終巡者》,而大家都在等她先讀完再輪著看。
每每到了要還書的時間,我都像個欲求不滿的人,就是因為要跑那一趟,所以乾脆又去借一本!
自己還有買的書沒看完,卻忍不住又再借-借的書比較快看完嘛!
讀書會的書+自己想讀的書/自己買的書+圖書館借的書
好可怕,這等式是無限大!
趁著我這股崇拜,多讀一點書吧!





聽網友的介紹,跑去接一本3公分多厚的《出發點》(宮崎駿 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b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