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過年期間和新一聚會,他很高興的和我分享看我部落的心得。
其實我很訝異,因為好一陣子沒更新了!所以頓時間有點心虛。


「我最喜歡你『快樂製造機』那篇文章」新一說
我回想了一下,其實那篇是我轉貼的文章,是朋友mail給我的,因為覺得有趣,所以才貼到部落格。
「你有試著做做看嗎?」新一轉頭問我,讓我嚇了一跳,又更心虛了。
「ㄟˊ~沒有耶」
「我有唷!」
「真的假的!?」沒想到一篇文章的力量大成這樣!
「那天我去面店吃麵,他原本的量就很多了,那天我吃,老闆竟然多給了我肉片!所以,我在結帳的時候,就想說來試試看
『老闆,麵很好吃,謝謝你多給我肉片!這是整數!不用找了!』新一爽快的多給了五塊錢
『ㄟ,不用拉!肉片是本來就有的拉!』新一皺著眉頭,學老闆說話的樣子
『疑?真的嗎?』
可是怎麼以前都沒有?(嘟嘴)」最後一句話是新一的抱怨,沒膽和老闆說。


聽完新一的敘述,我覺得很開心,我想要是吳金津作者看到應該會更有成就感!
哎呀,真是心虛自己雖對文章頻頻點頭,卻沒有具體行動呢!
加油!



「快樂製造機」全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b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