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 megumi812 - 一起分享早起生活 

各位:
看到右上的小方格裡的線圖了麼?
鐺鐺鐺,我的”早起日記”就從這裡展開嚕!(手叉腰神氣貌)

其實是因為網友megumi812的文,讓我開始一頭栽入督促自己早早起的世界。
昨天看到的時候,我試圖要跟朋友分享,不過大家多半是「蛤~那早上起來不就多一件事情要作!」(嗤之以鼻貌)的拒絕了。我則是整天信心滿滿(其實是雙子座的”三分鐘熱度”老毛病犯了),期望明天一早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按電腦。
不過其實這網頁也沒有那麼不貼心拉!如果早上來不及開機,或覺得開機又關機很浪費電的,你還是可以再找別的時間去”補登”一下。重點是紀錄你自己的作息情況,順便有種”為了不要讓線圖太難看”而對自己的生活更負責。


今天早上,睜開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看鬧鐘,記下自己起床的時間,然後再到公司開電腦時補登。我認為這樣的優點在於早上賴床的時間會縮短一些,你也會想著有件事情一定要作而強迫自己清醒點。
並且,還有提供欄位可以填寫一早的小紀錄。我先是寫了前一晚睡覺的時間,也可以寫早上翻了哪本書,整理起來看,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早都在作什麼,恩,或許會更珍惜光陰呢!

有興趣的朋友就去一起分享早起生活看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b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